公司簡介

老賜工藝社 

  • 禮贈品
  • 獎座獎盃
  • 獎牌獎章
  • 水晶琉璃工藝品
  • 賀匾額
  • 紀念贈品
  • 廣告旗肩章
ALC-1053.jpgALC-3111.jpg

台南老賜工藝社創立於46年至今(已是60多年企業)是一家專業從事禮贈品、獎座、獎盃、獎牌、獎章、水晶琉璃工藝品、賀匾額、紀念贈品、廣告旗肩章的企業。憑藉著多年的經驗和卓越的工藝技術,我們成為禮贈品領域的專家,廣受消費者好評,口碑一直居高不下。

 

在禮品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中,我們以高品質、獨特的設計和完美的工藝作品稱。無論您需要什麼樣的禮品,不管是獎章、獎杯、獎牌、獎章,還是水晶琉璃工藝品、賀匾額、紀念禮品,我們全方位滿足您的各種需求。

 

老賜工藝社不僅擁有優秀的設計團隊,還擁有一批技術精湛的工藝師傅隊伍,他們將每一件作品都視為藝術品來對待,精雕細琢,追求卓越。我們的產品不僅外形美觀,不僅如此,能夠完美表演對受贈者的重視與祝福。

 

無論是慶祝公司成就、表揚員工優秀表現,還是個人慶生、婚禮紀念,我們都提供最合適的禮品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讓您的禮品顯得個性化和獨特性。

 

馬上如意.jpg

老賜工藝公司一直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原則,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滿意的產品和服務。我們不僅在品質上精益求精,還在價格上保持在合理的水平,確保每一位顧客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消費體驗。

 

如果您正在尋找專業、崇拜的禮贈品供應商,老賜工藝社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。無論是商務合作還是個人需求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各種要求,為您提供一站式的禮物解決方案。選擇老賜,讓我們共同打造美好時刻,為您的重要場合增添獨特的光彩。

我們提供多樣化產品也累積無數的經驗,以專業製作承包各公司行號、學校、機關團體及各式會場之禮贈品、獎座、獎盃、獎牌、獎章、水晶琉璃藝品、賀匾匾額、紀念贈品、廣告旗幟肩帶、、、等產品服務,受大到廣大客戶的讚許與推薦。

我們的致力於為您打造精緻且獨特的禮品,滿足您表揚與榮耀需求。無論是公司慶典、表揚卓越同仁、重要紀念日…等。讓璀璨榮耀時刻典禮上,打造專業精美禮品及卓越獎導言,不僅能夠表達心意,為優秀成就華麗的色彩。

我們提供多樣產品並有專業的工作團隊為您服務,滿足您的產品需求,歡迎您來電洽詢。


專線1

專線2

即時洽詢